2013年2月8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!


大扫除的离去是为了新年的开始

做么一点气氛一点兴奋一点开心都没有

不自high不行呐我看(╯﹏╰)




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红包拿来 (¯▽¯;)


肥仔新年除夕快乐  (っ´▽`)っ ♥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。 : P

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       

我和他一样很可爱HorA___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:#


不是说认识越久就越了解对方,懂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开学了吗是吗是吗


很不开心的假期2012吃屎吧~2013快点来快!


这个假期我尽然哪里都没去到~最远也只是一个哥打...((痛苦


开学来吧来吧 快点考完PMR要去云顶勒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

最吵得!真的是西北久没看到你了~放心补习的时候我不会偷摸你的~真的不会~


明年云顶!EIEI 要陪我进去鬼屋喔!




然后我们再去找好玩的 好吃的 很帅的 XD 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假期后我肥了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


或许是 =。=没关系!还是一样可爱~~~~~~~~!
















友情真的好脆弱,不管多久的认识,

一段时间没联络就淡了。是这样不是吗

有些事很敏感的,你不说我也知道。

利用?是我想太多?

宁愿是我想太多~我不希望找我只是因为我有利用的价值

好朋友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才来珍惜的,懂?


纯属个人想法 :$ 不要对号入座 :O


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假期愉快!


喲 好久不见!


我知道我变可爱多了~谢谢!不要掌声不要尖叫 ~\(≧▽≦)/~





假期做工 算充实过了 不然假期就无聊死了  ╮(╯_╰)╭


那天去新山 不过无聊死了 超无聊的 


只买到一个出街BEG和一件裤 没了 ==


都不知我去干嘛 =3=






怎么都说我脸肥了...又肥了吗... T T







陈忠乐 ! 我知道你今天去不是去看鸵鸟是去看'某某'


不过你来错时间 今天某某没去 可惜 ╮(╯▽╰)╭


下次你要来跟我讲嘛 ! 我会帮你'安排'时间的xD A_A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心情时好时坏  很讨厌这种心情

许轩铭 对不起呐o(>_<)o

对你一直发脾气...-@-" 不过也谢谢你的包容 A_A"

哈哈哈哈哈哈 ! 做工的时候我不会看帅哥的 ! 相信我 !

我不会的.(¯﹃¯)(¯﹃¯)









不知道明年会不会跌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担心 担心 。








为了不再失望 ,我不再抱任何一丝希望。





*头发长也可以拿来这样玩.XD
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好纠结 不解释。


今天 20121031 ! 


在这14年前~有个很可爱的小宝宝出生了~那就我。XD


祝我生日快乐。 :)


喲 生日感觉很普通今年的 做么会酱勒==


好无聊 感觉和普通天没差 == 


一整天都是下雨天 还是长命雨 == 


没心情没心情



懒惰放照片 找不到电话 电话你在哪?O_O


好啦~电话跟我说它睡觉了~做么忍心吵醒他勒?!


所以不放照片啦 XD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罗贝尔伤心啊伤心啊


我生日一张你的照片都没有怎么会这样!


SAd掉一半去料啊~.~还有!

听不懂谁说不要数在一起的天数~不吉利@@不懂是不是啦~

跟你说看看 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明天假期不读书~拜5才去!


哥哥去云顶了.............我也是超想去的! =3=


OI 98 明年我要一个轰轰烈烈勒



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








许轩铭 ! 我不懂我们几天了 没去算╮(╯_╰)╭

我懂我们一直吵架 ==" 不过我会更珍惜你的!

爱老虎油 !❤  (=´∀`)人(´∀`=)








不快乐,好纠结,不解释。

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哇!!!!!

蔡佩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吃大便!哈哈哈哈哈!!!
=w=

宝贝!我爱你A__A

考试麽~




今天第一天考试 


嗯...有点煎熬的说 竟然做完题不能睡觉 .... -,-


NANI !!! 虽然今天考的不重要~可是我也很认真哦 !!


美术 我有很认真的画/彩...


可是...我失手了 @$#(&%!)#(@%!#


本来好好一张图 用错蜡笔 毁掉了一半... T^T


努力抢救 不枉费我的努力 .. 结果还是很丑 = =


不过还是算了 ╮(╯_╰)╭ 我认真过就好了 →_→






明天不懂是靠什么东西 好像也是不重要的


可是拜五就恐怖了 数学...


致命伤的一课 不是粗心就是大意 


数学真的很难 要被很多FORMULA ..


我看今晚就开始对数学下手 明晚才不会临时抱佛脚

(( ... 我觉得做不到 = =



数学 !! 我会努力的去了解你 !! 请你绝对不可以对那么可爱的我残忍


相信我 ,我也不想辜负补习老师 。( ⊙ o ⊙ )  




写了那么多 我看我是不是应该 ... 嗯 !


还是先去煲电视粥 。XD







再见  !